Nuffnang code

Sunday 25 May 2014

2013-05-02 [Hong Leong eBroking] Hong leong e broking交易外国股票的费用

source:[我的投资之路]


Hong leong e broking交易外国股票的费用

几天前在hong leong e- broking的网站上看到他们将会推出onilne 交易香港股票的消息,于是便好奇发了一封email 给hong leong investment bank以了解他们的水钱。我收到了他们的回复也看了一看他们的费用,我发现原来交易外国股票如香港,新加坡,奥洲和美国的费用都不一样。

以下是通过broker下单交易外国股票的费用:

从这个图片我们可以看出通过broker下单最便宜的水钱是交易香港的股票(RM38),而最贵的是交易UK的股票(RM280)。当然这还没有包括了其他的费用如外国broker的费用等等,全部加起来都比交易本地股票的费用来得高。

以下是通过online下单的费用:



一般上通过online来交易股票是比较便宜的,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一共有4个外国的股票是可以在网上交易的,其中包括了新加坡,us,澳洲和香港。其中,香港股票的水钱是最便宜的(RM38),而澳洲是最贵的(RM160)。除此之外,如果你要看live quota还必须要付额外的费用。但是每个月交易超过三次或以上,这些live quota的费用就会是免费的。

看了这些水钱才发现交易外国股票的成本都比较高。除非我对外股有一定的信心和了解,要不然我是不会去交易外国股票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