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code

Sunday 25 May 2014

2014-04-08 [Hong Leong eBroking] Hong Leong Ebroking的 1 trade 户口

source: [我的投资之路]

Hong Leong Ebroking的 1 trade 户口

Hong Leong Ebroking的 1 trade 户口让投资者在享有0.10%,0.18%或者是0.38% 的Broker fee,同时你买的股票价钱能够超过交易户口里面所拥有的现金。


Hong Leong Ebroking的 1 trade 户口让投资者享有更长的settlement period(长达7天)。除此之外,投资者也能够享有更高的交易限制。

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计算Brokerage:


Brokerage fee是跟据你交易户口的现金来计算。你的交易限制就会通过股票交易户口的现金加上你手上的股票算出。交易限制是你现金的3倍和你手上股票的2倍。交易限制的意思是你不能够买超过限制以上的数目。如50K的交易限制意思是你不能买超过50K的股票。

如果你手上有10K,而你所购买的股票价值在10k以内,那们你将会享有0.1%的Brokerage fee或最低RM8.00。如果你手上有10K,而你所购买的股票价值在10k以上,第一个10K的brokerage rate = RM8+0.1%,balance就会是0.18%或0.38的Brokerage fee。

1Trade户口可以带来一个方便,就是来不及转更多钱, 也可以提早买到想要的股数。选择一个适合你的户口对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。要选value trade还是 1 trade要看你的交易方式决定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