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code

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2013-09-14 [Info] 榴莲!榴莲!榴莲!

source: [Kydarun]


榴莲!榴莲!榴莲!

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。 这就是了。

我买OLDTOWN的时候也是给人家批评做么买到那么贵。
我知道OLDTOWN的新工厂会带来三倍的产能,你也知道这个事实。
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个事实。
这么大粒榴莲却没人要买。 

HARTA的新工厂NGC可以把HARTA的产能从150亿提升到450亿。
潜在盈利可以增加三倍。 这个新闻也几乎每个人都知道。
三倍盈利,那么大粒的榴莲,又是没人要买。

AEON已经说明每年会建2-3个新的购物商场。
Iskandar区已经开始策划中。Kuantan的也在建造中。
确定性一样高哦,新商场的盈利基本上也是相当稳的。
每年2-3个新商厂的榴莲,也是没人要买。

反而,
CBIP大跌到RM1.9x的时候才说要捡榴莲。
MAYBANK在上一轮的大跌,跌破RM10的时候,个个都喊捡榴莲。 

所以,股市真的很好玩。股市是我研究心理学的最佳场所。
每个人都看到的榴莲抢着要,真正的大榴莲却被绝大部分人忽视。
这就是有名的“羊群效应”。
因此我才会信奉反向投资。别人不要,我要。别人买,我卖。别人卖,我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