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code

Sunday 22 December 2013

2013-12-17 [ ][ ] 周期分析:沙肯石油(SKPETRO,5218,主板贸服组)

source: [乐投资]

周期分析:沙肯石油(SKPETRO,5218,主板贸服组)

沙肯石油(SKPETRO,5218,主板贸服组)是由Sapura Crest及Kencana两间公司合并而成的。它涉及油气领域,目前涵盖6个核心活动,包括油田开采的支援活动,发展及生产的价值链。合并的新公司在2012年5月17日掛牌,参考价是2.00。
凈利报告
(百万令吉)
财政年
JAN 11
 JAN 12
JAN 13
凈利
308.20
281.73
524.60
大股东股权截至(2012年5月17日),Sapura工艺19%;Khasera 15.90%;Seadrill 11.8%。
资本变动:
没有变动
周期分析
在作出分析之前,我们作出两项假设:其一是你有一笔1万令吉的投资金,以便可以投资此股;其二是假设你已经掌握了一套方法,可以进行有利可图的交易,即可以低买高卖。
中国《弘历》的红圈买入法是可靠的,红圈的出现显示上升趋势已经确定,由于出售时机每个人可能有不同的把握,因此,在分析时笔者是以图中的最高点为准,但事实上,在操作的过程中,可以卖到高点可能也是巧合而已。
当然红圈的出现,意味着我们也不是买到最低点,可以买到最低点,也是巧合而已,目前笔者所引用的方法是红圈出现后,第二天早上必须要买入。
《弘历》最新的版本又推出多空王,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指标,让你知道此股有多牛,如果牛气不足,可以选择套利。
9月5日,此股出示红圈买入讯号,当天收市掛3.57,我们在翌日即9月6日开市时以3.57买入2700股,并且在10月23日以4.34沽出,凈赚1922.45,持票天数47天,回酬率19.94%。
11月8日,此股又出示红圈买入讯号,当天收市掛4.31,11月8日是星期五,我们在11月11日(星期一)开市时以4.30买入2700股,并且在12月11日以4.53沽出,凈赚445.80,持票天数30天,回酬率3.84%。
这种股项,由于牛气十足,要掌握其买卖点,并不是太容易,红圈买入,并选择在高点出货应该可行,也可以参考趋势王的讯号。
此股投资要点
(一)目前3.18是此股月28日所出示的最低点,因此假如下次有见到3.18,可以考虑买入。
(二)此股在2013年凈赚5亿2460万令吉,基本因素良好,要做交易,只有根据技术分析的指标。
(三)国家石油(Petronas)颁发总值约100亿令吉泛马综合岸外安装合约予国内3家岸外装配承包商(OIC),包括沙肯石油(SKPETRO,5218,主板贸服组)。
这100亿令吉合约分4配套,颁发给3家公司,本地上游油气岸外运输及组装(T&I)工程配套合约为期3年,2014年生效,沙肯石油是通过其独资子公司TL岸外有限公司获得合约。
(四)《弘历》最新的红圈买入讯号是在12月2日出现,主力资金在9月30日陷入最低水平之后又逐渐回升。目前掌控了50%的市场。
如果看合约,我们相信此股仍有上升空间,如果看主力,我们相信主力仍会继续飙升,因此,虽然是4.50仍可以买入,如果怕,那等下一轮,即等它出白圈之后,又出现红圈时才进场,《弘历》软件让你见到主力资金,也因此让你可以作出明智的投资决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