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code

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2013-08-27 [Info] 我判断牛熊的方法

source: [Kydarun]


我判断牛熊的方法

我判断刀是否跌到地上的方法就是看KLCI月图。判断KLCI走势的话,我只看这个,不看别的。
不看区域,不看QE,不看美股,不看宏观新闻,什么都不看。只看KLCI月图。
只要某个月的指数开始反弹,基本上我就有80%的信心可以去捡了。
当然这个方法可能错。我会选择这样子判断,就是因为我不要给任何其他的东西左右我的判断力。我选择最容易看的就可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